言语yy

你眼里的蓝

【棋昱】 偶练导师au 论坛体 part1

mxhTV的《偶像工厂》导师已确定,有你期待的吗?

1L

啊,有gzq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黑道甜心,看看妈妈吧。

2L

罗小萌,妈妈爱你。

你是最棒的!

3L

怎么全是妈妈粉。

还有,gzq,我可以。

4L

ls的姐妹醒醒,该搬砖了

5L

有谁知道那个ccy是谁啊

在饭圈里没听过这个名字啊

6L

确实

不会又是什么被包养的十八线小明星吧

我以为mxh不会搞这种幺蛾子

7L

对呀,从来没听过

而且还不是选手

是导师

而且还是声乐导师

也不知道有什么资格

8L

对对对

那个ccy是谁呀

还跟我们家小萌一样都为声乐导师

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勇气

9L

到时候不是有那个导师表演吗?

等着看ccy被我们小萌姐吊打

10L

是是是,我们小萌姐虽然是网红出身,但是歌唱水平不输给谁

11L

就没有人觉得gzq这身真的超帅么

我只想说

gzq我可以

这身黑西装白衬衫

这动作

啊啊啊啊啊

awsl

让我的母爱成功变质

12L

awsl

一开始官博没发图,不知道,现在感觉我已经不是gzq妈妈了

大家请叫我

gzq他女友

13L

啊,mxh我爱你,我们的何捷好帅呀

awsl

14L

这一次还有安维雯?她不是说要安心拍戏写歌,不参加综艺了吗?

不过,她这一身真的是

mxh的造型师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15L

我发现,这节目就声乐导师有两个,其他的都只有一个

1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7L

ccy后台硬石锤

18L

不过,所有导师除了ccy其余都发照片了

ccy到现在还没有露脸

也不知道是不是要作为压轴什么的

玩神秘

19L

而且ccy背景都没有介绍

一看就是什么十八线小明星

20L

现在捧得这么高

到时导师表演可别摔惨了

21L

我觉得我好像在哪里听过ccy这个名字

22L

ls的姐妹

说出你的故事

23L

我是21L的

我记得去年我陪闺蜜去国家大剧院看了一场歌剧图兰朵

那个男主角貌似就是ccy这个名字,不过我也不确定

我去问问闺蜜

闺蜜喜欢这些歌剧

24L

我还是21L

我问了

闺蜜说就是这个名

而且这个人的人生就是开挂的人生

什么上音专业第一

什么茱莉亚全A硕士毕业

什么回国后就是国家大剧院首席

25L

别人家的孩子实锤

不过

也未必是他

国家队不是都不参与这种的吗

我不相信mxh能请的动这一尊大佬

26L

啊啊啊啊

ccy照片出来了

还有拍照的花絮

ccy好可可

我可以

27L

啊啊啊

我也看了

好像还挺可爱

花絮太好笑了吧

ccy好傻

28L

@21L

问问你闺蜜

是你说的那个ccy吗

29L

我是21L的

问了

我闺蜜说是

她现在已经疯辽

她本来就是ccy的粉丝

原先不屑于偶像工厂的

现在和我讲说要全部看完,一集不落

就为了她的ccy

30L

我现在有些害怕我们家小萌被碾压了

31L

姐妹们

你们有没有发现

花絮里gzq一直拉着ccy的手

【gzq拉手.jpg】

32L

楼上是什么列文虎克女孩

33L

我找到ccy微博了

woc

刚刚发了一条关于节目的

gzq就点赞了

【ccy微博.jpg】

34L

我有点害怕

不会又是一对新cp的诞生吧

mxh不会也要开始炒cp了吧

35L

@31L

不止

【gzq对别人冷脸.jpg】【对ccy秒变黑道甜心.jpg】

我只想说

这cp好像炒得有点过了

36L

woc

姐妹们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评论(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