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yy

你眼里的蓝

【棋昱】是包养?是恋爱!(上)

恭喜@小狮子和他的骑士 获奖,你要的包养梗请签收

大概是个中短篇

原谅我这几天忙,今天才更文

总裁龚X小明星(真实身份是……)蔡

蔡的真实身份本篇暂时不揭晓

我就是这么短(别打)






十点的酒吧是嘈杂的,人群的喧闹与电子舞曲混乱地响着。但这并不能够盖住李向哲的清晰吐字:“所以,那件事你考虑好了吗?”龚子棋知道他说的是关于保养的事,便不做声地点点头。“那我帮你物色一个?”“别,”龚子棋伸手拦住他,“我自己找。”好歹也是要住在一起的,不求知书达理,起码也要找一个合眼缘的。


        “哥,你说什么?”蔡程昱满头问号。

        “我说,有一位龚总要包养你。”蔡程昱的经纪人其实也很纳闷。有那么多漂亮的女明星不去找,偏偏找了一个蔡程昱这样的十八线小艺人。也不知道对于蔡程昱来说,这究竟是福,还是祸。

        “那哥,包养要干啥呀?”蔡程昱还在与那块草莓蛋糕奋斗,几乎头也不抬地问出这一句。蔡程昱的经纪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还真是没有见过这么白的艺人。蔡程昱从来都不争不抢,似乎没什么欲望,也不懂那些潜规则、上位等等的事。“真不知该说你什么好,你过去以后要乖乖的,不要给别人添乱。一定要听龚子棋的话,他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龚子棋其实是在一个小糊综的角落看见蔡程昱的。只有一眼,但他偏偏沦陷了,于是他找到了小明星的公司——油爆虾娱乐。

        现在,那个白白嫩嫩的小明星,正坐在他车的副驾驶上,头一点一点地打着瞌睡。太可爱了吧,龚子棋在心中呐喊,手不自觉地抚摸上小明星的脸。

        李向哲曾经吐槽过龚子棋要包养的人,说你这怎么是包养一个肤白貌美的小明星呢。龚子棋现在只能说李向哲太迂腐。你看这颗蔡,他不白吗,他不美吗,他不可爱吗,他不是小明星吗?!

       

        车子在一路拥堵中终于到达了龚子棋在郊区的别墅,他摇醒了蔡程昱。

        “?子棋,到了吗?”似乎是因为还没有睡醒,蔡程昱的声音还软软的。他伸手揉揉了眼睛,才发现这个地方有点熟悉。“子棋,这是你家?”

        龚子棋没有想到小明星会问这个问题,有些疑惑,但又觉得有点好笑,可能小明星没想到吧,“怎么了,喜欢吗?”龚子棋没有认真听出小明星话语中的慌乱与不安。蔡程昱仰起头,大大的眼睛望着龚子棋:“喜欢。”

       

        龚子棋的别墅在这富人区是真的不大,不像隔壁油爆虾娱乐的总裁家那么大。但是容纳两个大男人还是绝对绰绰有余。

        龚子棋帮小明星把行李放进房间,敏锐地发现蔡程昱的脸有一些红。就好像一颗大白菜,突然变成了西红柿。总之就是可爱、很可爱、非常可爱的那种。“子棋,谢谢你。”小明星日常说话的声音都是这么软的吗,龚子棋在心中尖叫。

         “没事不用谢。你就住在这一间吧。我就在隔壁,有事就敲门。”龚子棋帮蔡程昱打点好一切,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顺毛的蔡程昱也非常可爱呀!龚子棋心中已经鸡叫一片了,偏偏还装作满不在乎、无事发生的样子。蔡程昱一点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顺从地让龚子棋摸他的头发。


       龚子棋那一觉睡得特别香。当他一觉醒来想去看看小明星时,发现人已经去公司上班了。虽然在心中吐槽小明星太过上进,但还是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助理,要他给小明星安排一些好的资源。

        虽然蔡程昱是个歌手,但是龚子棋还没有见过蔡程昱开口唱歌。那个综艺里蔡程昱只是当个背景板,唱歌的活有更火的人干。而且蔡程昱还没有发过新歌,龚子棋就算想听他唱,他也真没有什么办法。

        但龚子棋相信,蔡程昱唱歌一定是光芒万丈。就凭借小明星自己对于歌手这份职业的热爱,龚子棋也会愿意让小明星想唱什么就唱什么。

       等小明星回家,就让他开口唱一唱吧。

评论(7)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