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yy

你眼里的蓝

【棋昱】 偶练导师au 论坛体 part2

37L

ls请说出你的故事

38L

我是36L

我翻gzq粉丝见面会的照片时翻到了ccy

ccy就在第一排

【ccy.jpg】

39L

这是不是说明

ccy和gzq很早就认识了

看来不是mxh要炒cp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ls别乱叫

有什么话说出来

42L

请各位去看看官博的新动态

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wsl

44L

求一个直播

45L

流量党卑微同求

46L

学生党同求

47L

让我平复一下心情

官博刚刚发了一个花絮小视频

是有关导师们的

导师们坐在等候室等待拍摄

gzq闲的无聊唱了歌

歌声美妙动听

(我不会吹,我的彩虹屁还没有修炼到家)

反正就是好听

然后gzq还跳了舞

主要是gzq跳舞时肌肉若隐若现

白衬衫黑裤子,却能够有这么棒的效果

gzq不愧是July的vocal担当兼副门面

剩下的就是小萌唱歌了

ccy听了以后对小萌做了点评论

48L

啊啊啊,

gzq妈妈不允许你再散发魅力

49L

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看到了

gzq好帅

50L

gzq唱歌时ccy脸都红了

【ccy脸红.jpg】

虽然gzq是在唱情歌

但是不一定是对着你唱的呀

ccy脸红啥呀

51L

呵呵

ccy想蹭我们家gzq热度呗

呵呵

两人就算有互动,那也只是炒cp

又不是真要组cp

搞得跟真的一样

谁给你长脸的

52L

就是就是

那个ccy要真有本事

用得着炒cp蹭热度吗

说是声乐导师,到现在连开口唱一句都没有

53L

woc

好气呦

我们家小萌开口唱了

ccy居然还diss她说换气声有点大,什么注意音准

woc,ccy谁给你长的脸

54L

他都没有看到小萌姐脸都黑了

55L

呵呵呵呵呵呵

没点能耐就到处diss

我就看看ccy的导师表演是怎样的好听

56L

众所周知

mxhTV从不修音

57L

对对对

之前另一个音乐选秀就全程无修音

好多人破音走调快把我笑死了

58L

不过ccy不是国家大剧院首席吗

应该唱得很好听吧

59L

呵呵

ls的姐妹

你怕是不知道去年那个国家队破音的视频

60L

对对对

不仅破音,还全程走调

61L

但是那个人不是自己出来澄清说他不是国家队的吗?

还有ccy是首席

应该唱得很好吧

要成为首席可不容易

62L

万一是有什么后台呢

而且又没有视频

谁能证明

63L

今天又是扒不到国家队料的一天

64L

我是之前的21L

ccy的现场我听了

很震撼

声音就像阳光一样

但是我不太懂歌剧,也不知道他唱得好不好

65L

反正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

66L

期待ccy车祸

67L

ls别那么刻薄

68L

不过刚刚那个花絮视频里

gzq唱的和小萌姐差不多

ccy怎么没评价gzq

69L

欧呦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1L

我还发现

【gzq唱歌老是看着ccy.jpg】【小萌姐嫌弃的眼神.jpg】

72L



73L

我仿佛知道小萌姐眼神在说些什么

“噫,这两男的”


评论(4)

热度(126)